Share this

使用規範

最後更新日期:2024年2月

本網站乃由美商默沙東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以下簡稱為「默沙東」) 維護,此網站僅限醫療人員使用。經由您提供資料的註冊與點閱,您進入本網站將被視為您具有醫療人員身分的瀏覽與使用。如您非本網站所同意進入的醫療專業人員,請盡速離開本網站。非醫療人員使用本網站應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默沙東會嚴格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不論是透過默沙東或默沙東委任的任何第3人,我們僅會在法律許可範圍內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果您對默沙東的隱私政策有任何問題,請參閱默沙東的官網說明或隨時與我們聯絡。

美商默沙東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承諾嚴格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條款及履行其所定下之有關義務。有關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只會用於約定的目的及在法律所許可之範圍內作蒐集、處理、及利用。依法您有權就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如您有前揭請求,請致函台北市 11047 信義路五段 106 號 12 樓本公司或致電 02-6631-6000。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將於使用目的完成、或依相關法令、契約約定、或本公司內規之保存年限過後予以銷毀。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已同意遵守有關之使用條款。默沙東保留隨時更改一切有關使用條款之權利,若使用條款有任何更改,默沙東將在本頁面張貼更改告示及公佈其生效日期。您可隨時透過本網站每一網頁下方的鏈接功能隨時造訪本頁面。

雖然默沙東一直以來均採取合理之措施以確保網站上提供正確、完整及最新的資訊,但默沙東對於相關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其涉及之內容均不提供任何表示或保證。本網站的資訊以「現況」提供,不保證任何明示或暗示,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特定用途適用性或非侵權性的明示或暗示保證。不論其聲稱之原因或責任理論為何,默沙東均不因此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人員傷害或所失利益。

在本網站上,默沙東及其關係企業可能會透過註冊程序或其他方式收集您的個人資料。關於我們如何保護您的個人資料的詳細資訊,請參閱默沙東的《隱私權政策聲明》。您需對透過本網站向默沙東提供的任何您的個人資訊之準確性負責。

除了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聲明》所涵蓋的資訊之外,您傳送或透過網站傳輸的任何通訊或材料,包括數據、意見、問題、建議、想法、概念、訣竅、技術等將成為默沙東之財產。默沙東可以自由使用、披露、重製或散佈任何此類通訊或材料而不受任何限制。

本網站可能會含有第三方網站之資訊或鏈結到第三方網站。請注意此類資訊或鏈結會經由網路提供。默沙東無法控制我們提供的鏈結所導向的第三方網站或其他網站之內容,亦無法為其負責,該外部網站一切資訊的正確性或爭議與MSD-Connect無涉,全權由該網站負責。

您應假設本網站出現的所有商標、符號、設計、標語和商業外觀,無論是否以大字體,斜體或商標符號出現,均歸屬於或被授權予默沙東或其關係企業所有。本網站亦可能包含或引用默沙東和/或其他方之專利、專屬資訊、技術、產品、製程或其他財產權。默沙東和/或其他方的任何此類商標、專利、營業秘密、製程或其他財產權均不授予或授權您。

未經默沙東的書面許可,您不得為了公眾或商業目的而散佈、修改、傳輸、再利用、轉發或使用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文字、圖像、聲音或影片。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您應假設您在本網站上看到或閱讀到的所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除非在使用條款或網頁文字中另有說明,否則未經默沙東書面許可均不得使用。默沙東不保證也無法代表您在本網站顯示的素材之使用不會侵犯非默沙東或其關係企業的第三方權利。

儘管默沙東或其關係企業可能不時地監督或關切在本網站可能有的討論、聊天、發文、傳輸、佈告欄等,但默沙東沒有義務也不承擔任何因此類網頁或應用程式的內容而引起的責任,也不對網站上此類網頁或實用程序中的任何信息中包含的任何錯誤、誹謗、汙衊、疏忽、虛假、謬誤、淫穢、色情、褻瀆、危險或不準確負責。禁止在本網站發布或傳播任何非法、威脅、誹謗、汙衊、淫穢、煽動性、色情或褻瀆性素材或任何可能構成或鼓勵犯罪、引起民事責任或其他觸犯法律的素材。

如果您違反使用條款,默沙東保留暫停或終止您在本網站上設立的任何帳號之權利。

若您使用本網站有違反使用條款或侵犯他人權利之行為,您同意賠償、抗辯並維護默沙東、其關係企業及其管理人員、員工和供應商,使其免受任何第三方提出或聲稱的任何索賠或要求,包含合理的律師費用。

如果您和默沙東之間就本使用條款或您對本網站的使用產生任何爭議,應透過善意談判來解決。倘若談判不成功,則所有爭端、索賠或爭議都應根據美國「聯邦仲裁法 (Federal Arbitration Act, 9 U.S.C. §1 et seq.)」交予具有約束力之仲裁。美國仲裁協會的規定適用於進行聽證會,該聽證會應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蒙哥馬利 (Montgomery County, Pennsylvania) 舉行。準據法應為賓夕法尼亞州法。仲裁應為具有約束力之最終裁決,且可以在任何有管轄權的法院予以確認及強制執行。當事人應當承擔仲裁費用,但應各自支付與仲裁、確認或強制執行相關的律師費用。

本聲明乃基於公司管理階層目前的信念和期望,並受到重大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影響。默沙東無法保證規劃產品 (pipeline products) 終將獲得必要的法規核准或商業上之成功。若基礎假設具體化之證明不夠精確、具有風險或不確定性,則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聲明中所述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

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包括但不限於一般產業情況和競爭、包含利率和匯率波動在內的一般經濟因素、美國和國際的醫療法規和醫藥法律之影響、全球醫療成本控制之趨勢、技術進步,競爭對手獲取之新產品和專利、包含獲得法規核准在內之新產品開發的固有挑戰、默沙東準確預估未來市場狀況的能力、製造上之困難或延遲、國際經濟之金融動盪和主權風險、對默沙東創新產品的專利和其他保護有效性之依賴,以及對包含專利訴訟和/或法規行為在內之訴訟風險。

無更新之義務

本網站所載之資訊以所示日期為準。默沙東不承擔更新資訊以反映後續發展之責任。因此,默沙東不保證會更新網站中包含的資訊,投資者不應將報告日期之後的資訊視為最新或準確的。

TW-NON-00677 Feb/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