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is

MSD最新型十五價肺炎鏈球菌疫苗Vaxneuvance(肺恩賜)購買登記表

April 19, 2023

請勾選同意以繼續填寫

基本資料蒐集同意聲明*
美商默沙東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我們”) 承諾嚴格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條款及履行其所定下之有關義務。有關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只會以(2016/08/14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之腫瘤護理研討會的註冊)為目的及前揭法律所許可之範圍內作蒐集、處理、及利用。依法您有權就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如您有前揭請求,請致函台北市11047信義路五段106號12樓本公司或致電02-6631-6199。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將於使用目的完成、或依相關法令、契約約定、或本公司內規之保存年限過後予以銷毀。 本人已閱讀前揭聲明,並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美商默沙東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作符合目的及法律限制範圍內之使用。

請填寫以下訂單內容,以完成購買流程

為了讓我們能夠後續與您說明疫苗購買資訊,若您同意,請提供您的以下資訊,下周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謝謝。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